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司法保護據點的基督教女青年會,拜會花蓮地檢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899
司法保護據點的基督教女青年會,拜會花蓮地檢署

 

        由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推薦為花蓮地檢署司法保護據點的基督教女青年會,昨天上午在會長曾碧霞的帶領下,拜會花蓮地檢署,由書記官長鍾松茂親自接待,並且參觀地檢署,介紹該署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及更生保護會的業務。
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最近幾年一直為花蓮外籍配偶家庭服務,去年年底花蓮地檢署推動司法保護據點方案時,由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推薦基督教女青年會成為司法保護據點之一。
        昨天上午基督教女青年會在會長曾碧霞的率領下,包括花蓮外籍配偶家庭服務中心執行長陳蒙慧、女青年會常務監馬腊梅,及社工鄧秀子、李楊美蘭、方璿媛、許雅婷、王佳華、理新‧哈魯蔚等人到花蓮地檢署拜會。
花蓮地檢署書記官長鍾松茂親自接待,並且帶領一行人參觀地檢署。隨後在地檢署三樓向女青會一行人做簡報,鍾松茂介紹地檢署的組織以及最近推動司法保護據點等重要政策。
        隨後由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副執行秘書徐敏娥介紹花蓮分會業務,以及最近推動司法保護據點之成功案例。並由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秘書許華寧介紹花蓮分會之業務情形。
        鍾松茂特別希望女青年會為司法保護據點之成員之一,能踴躍的支持這個方案,讓地檢署之緩起訴處分金能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去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民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