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結合社會資源關懷家境貧困受刑人系列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049
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結合社會資源關懷家境貧困受刑人系列活動

        為了協助家境貧境、攜子入監執行之女受刑人度過困境,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特別結合社會資源將關懷對象擴及至攜子執行之女受刑人。
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日前接獲花蓮監獄通報,目前有一名攜子入監執行之女受刑人因家境貧困,急需社會各界的關心及幫助,在25日下午特別準備嬰兒生活用品一批,並邀請縣長夫人徐榛蔚及花蓮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祕書長蘇德興夫婦等人到場致贈,讓僅3個多月的嬰兒及媽媽可以得到更多人的祝福,也暫時紓解該名女受刑人的困境。
        縣長夫人也特別以身為人母的立場表達關切,不僅給受刑人媽媽及嬰兒溫暖的擁抱外,也親自將代表祝福平安、健康的紅包輕輕放入嬰兒的懷中,接獲祝福的受刑人媽媽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表示會堅強面對一切。
        第一次受邀參加監所關懷活動的縣長夫人在副執行秘書徐敏娥等人的陪同下,也到女監勉勵女受刑人,並贈送漸凍人陳宏所著「自在的少水魚」勵志書一批,供花蓮監獄讀書會研讀,藉此勉勵受刑人要學習珍惜並勇敢面對未來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