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署社會勞動人出力「國家清潔週-迎春大掃除」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1
  • 資料點閱次數:184
20220126_104401

為迎接乾淨嶄新的一年及配合民間年終大掃除的習慣,花蓮地檢署結合吉安鄉清潔隊人力及社會勞動人的力量,於國家清潔週免費載運大型廢棄物暨迎春大掃除,齊手打造健康環境美好家園,以迎接「過一個清新的好年」。

配合國家清潔週期間花蓮地檢署於資源回收車上懸掛「不酒駕、反詐騙、拒毒品、反暴力」布條,藉由資源回收車穿梭在吉安鄉各個村莊,達到宣導效果,並帶領社會勞動人以實際行動投入環境清潔整理,載運及清理大型廢棄物,為社區盡一份心力,讓社會勞動人在協助進行清理廢棄物及環境整潔過程中,盡自己的力量來提供無償的社會服務,並藉由親身投入勞力,讓社會勞動人瞭解環境清潔靠大家共同維持,不只在過年前抽空整理一下居家環境,迎接新年新希望的到來,更希望平時就能建立和諧的鄰里關係,共同維持整理社區公共環境的好習慣,提升居家生活環境品質,並落實生命教育教化功能。

活動期間花蓮地檢署不定期前往機關訪視,予以關懷及肯定社會勞動人的努力,並透過關心及勉勵社會勞動人應記取教訓避免再犯。花蓮地檢署長期以來安排社會勞動人協助吉安鄉清潔整理,有效紓解鄉公所清潔人力不足的問題,社會勞動人的付出,使整個村莊能維持乾淨的原貌,深獲吉安鄉全體鄉民的讚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