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羽球訓練營 花檢、花蓮縣榮觀協進會宣導青少年暑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8-13
  • 資料點閱次數:299
IMG_1970

7月28日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曾顯亮與花檢觀護人蔣健保前往美崙國中關懷參與羽球訓練營的青少年,同時致贈羽球一箱及海底深層水二箱,鼓勵學生堅持這項愛好,成為未來的羽球國手,也希望青少年在暑假期間遠離不良場所,以免沾染不良習性。

暑假期間,青少年享受快樂假期,也為漫長暑假該做些什麼而苦惱,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有鑒於青少年在暑假期間容易流連網咖、出入不良場所,是青少年犯罪的高峰,指示在暑假期間應加強宣導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不要讓青春失去了顏色。花蓮地檢署與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為鼓勵青少年暑假期間從事有益身心的休閒活動,特結合金鴻羽球俱樂部在美崙國中、宜昌國中等地辦理青少年羽球訓練營。

金鴻羽球俱樂部林佑達教練從事鋁門窗業,但全家都是羽球運動愛好者,林佑達教練更是多年在海星國小、東大附小、宜昌國中及美崙國中等校指導學生打羽毛球,為羽球向下紮根不遺餘力,林佑達教練也認為,舉辦羽球訓練營的目的,除了讓青少年有強健的體魄外,也能避免青少年暑假期間因無所事事而沾染不良習性,這也是他多年來一貫的堅持,參與本活動之青少年亦肯認正當休閒活動對生活的重要,並呼籲同儕共同參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