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火車站反賄選看板設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3-21
  • 資料點閱次數:624
花蓮火車站反賄選看板設立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為反賄選宣導,與地檢署書記官長陳政彥、主任觀護人黃婉鈺,前往火車站拜會花蓮運務段長吳金添、站長林德香,黃檢察長宣導反賄選觀念,呼籲民眾團結一致、檢舉賄選人人有責,林站長全力配合地檢署反賄之宣導,並同意於新站月台出口處設立大型反賄看板。

 

黃和村檢察長表示,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花蓮地檢署特別選在每月旅客量高達90萬人次的花蓮火車站設立反賄選看板,除了對花蓮在地人進行檢舉賄選的觀念建立外,也向往來花蓮之全國人民宣導檢舉賄選、人人有責的精神,且展現花蓮地檢署以剛性的查賄行動,杜絕賄選事件的發生,反賄選看板呼籲選民唾棄選舉買票,謹記檢舉賄選專線電話0800-024-099,大家努力淨化選風,為反賄選宣導加油。


啄木鳥是樹木醫生,專門對生病的樹木進行「外科手術」;啄木鳥先在通道處敲擊,發出特異的、使害蟲產生恐懼的「叩叩叩」聲,待害蟲四處竄動、企圖逃出洞口時,恰好被等在外面的啄木鳥擒而食之。而賄選是臺灣選舉長期以來存在的一個毒瘤,不肖候選人如同社會中的害蟲,實在需要全體民眾扮演啄木鳥,對賄選風氣進行外科手術,揪出賄選候選人,營造清廉的選舉環境,利用神聖的一票選賢與能,維護民主政治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