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讓愛無礙‧秋節送愛-身心障礙者法律扶助宣導園遊會暨反毒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3-21
  • 資料點閱次數:687
讓愛無礙‧秋節送愛-身心障礙者法律扶助宣導園遊會暨反毒反賄選宣導

為因應年底九合一反賄選宣導活動,花蓮地檢署於8月18日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與法扶花蓮分會共同舉辦「讓愛無礙 秋節送愛園遊會」,活動現場許多父母偕同子女一同前來參加,除安排身障朋友表演、闖關遊戲、拒絕賄選連署、有獎徵答等活動外,同時在地檢署攤位上發放反賄選反毒宣導資料,結合活動實施反賄選、反毒暨修復式司法等法治教育宣導。


黃和村檢察長親自主持反賄選反毒有獎徵答,現場民眾參與踴躍熱烈,為活動掀起一波高潮,透過問答方式,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檢舉反賄選獎金及反毒等概念深植民眾的腦中。


希望透過反賄選宣導活動,強化民眾選舉正確的觀念,也鼓勵大家勇於檢舉賄選,賺取高額檢舉獎金,請民眾要選賢與能,地檢署將全力查賄,對於檢舉人的身分也會加以保密,請民眾善盡啄木鳥公民責任,勇於檢舉賄選,營造乾淨選舉風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