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照顧生命-守護老大人」花蓮地檢反賄選園遊會正式開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3-21
  • 資料點閱次數:756
「照顧生命-守護老大人」花蓮地檢反賄選園遊會正式開跑

 

因應107年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年,為使反賄選宣導深入社區民眾,花蓮地檢署特與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於107年6月2日假市民廣場進行反賄選園遊會,向民眾宣導反賄理念,並邀請轄區內社區民眾共同宣誓以打造廉潔家園。


夏日炎炎,仍不減社區民眾的熱情,花蓮地檢署特邀集花蓮縣榮觀協進會、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於園遊會中設攤宣導,與轄區內社區民眾一同參與,簽名表達支持「不買票、不賣票、知道賄選情事,勇於提出檢舉」,現場與會民眾均踴躍參與簽署,以不同方式表達反賄選決心,其中高齡90幾歲的阿嬤即使行動不便,經過攤位仍堅持聯名簽署,而瓜農也在其販售的西瓜上黏貼反賄選貼紙,全民運動,共同宣傳反賄選精神。


活動中,關心獨居長者的社團或企業也共襄盛舉,透過花蓮地檢反賄選攤位宣導,與民眾互動,提倡正確的法律觀念,宣示政府反賄及查賄之作為與決心,鼓勵民眾踴躍檢舉賄選,並提供檢舉專線,呼籲民眾一起來反賄、拒賄,創造乾淨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