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粽下關懷 端出快樂」花蓮地檢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3-21
  • 資料點閱次數:783
「粽下關懷 端出快樂」花蓮地檢反賄選宣導

 

因應107年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年,配合端午節前夕,花蓮地檢署特與花蓮榮民之家於107年6月14日舉辦「端午節暨6月份住民壽星聯歡會」,並邀請榮觀協進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及更生保護會等貴賓一同與榮家住民、眷屬同樂,提前歡度端午佳節。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致詞時向在場榮民、眷屬及貴賓大聲疾呼,今年11月24日即將舉行地方大選,除了選舉當天投下寶貴一票外,這段時間更應做司法機關的眼睛,一旦發生有候選人賄選情事,馬上撥打0800-024-099按4的免費檢舉專線,保留手中賄選物證,提供給檢調機關,就有機會得到50萬檢舉獎金,或是候選人於選前分送民生物資,遊走在賄選行為邊緣,大家應悍然拒絕,未來在投票當日,也不要圈選該候選人,打造廉潔家園,淨化選舉風氣,在座你我都有責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