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署結合花蓮就業中心辦理就業媒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3-21
  • 資料點閱次數:695
花蓮地檢署結合花蓮就業中心辦理就業媒合活動

為了讓受保護管束人提高就業意願及工作機會,達到預防再犯之觀護效能,107年度花蓮地檢署結合花蓮就業中心於每月義務勞務及社會勞動行政說明會到署提供就業輔導或職業訓練等相關資訊,並提供文宣及就業資訊簡章,每季更特別安排有工作機會需求個案之就業媒合團體輔導活動,並進行就業生涯規劃輔導及就業媒合活動,以協助個案邁向安定之生活。


3月並進行第1季就業媒合團體輔導活動,參與人數計20名,由花蓮就業中心提供就業資訊,內容包含職涯方向探索、職涯目標擬定、個人資源檢視、行動計畫、自我認識、求職文件整備及面試演練等全方位諮詢服務,活動後填寫求職登記資料表由花蓮就業中心媒合適合工作,以認識未來工作取向及興趣。


有多名個案留下資料希望參與職業訓練課程,也有個案表示透過花蓮就業中心提供之求才資訊,才發現花蓮還有很多工作機會,也藉此更了解未來找尋工作的方向,希望透過媒合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部分已有工作的個案表示參與活動後,可將就業資訊提供給失業的朋友參考也很不錯。


花蓮就業中心提供找工作或人才需求及各項職業訓練課程等服務,有需求者可洽各地區就業中心,可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777-888,由專人提供說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