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檢辦理社會勞動機構表揚暨教育訓練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776
花檢辦理社會勞動機構表揚暨教育訓練座談會

花蓮地檢署106年4月27日上午在該署三樓會議室召開社會勞動執行機構表揚暨教育訓練座談會,檢察長黃和村在致詞時首先感謝與會各機構對社會勞動業務的支持,讓社會勞動人能有機會回饋服務社會,並避免入獄服刑的痛苦,保全自己工作與家庭,促進祥和社會,勞苦功高,請與會各機構能繼續支持該署社會勞動業務。


會議中,黃檢察長頒發獎狀給玉里鎮公所、吉安鄉公所、花蓮市公所、新城鄉公所、花蓮文化局、國軍花蓮總醫院、自強外役監及花蓮監獄等8個執行機關,受獎機關代表吉安鄉長黃馨致詞時表示,吉安鄉幅員遼闊人口多,鄉公所人力經費資源有限,感謝花蓮地檢署提供社會勞動人力運用於鄉內殯葬園區及清潔隊資源回收等極需人力場所,讓鄉公所壓力獲得疏解,希望今後地檢署也能持續協助鄉公所,共同造福地方百姓。


會議最後在該署執行檢察官蔡期民主持的座談會中,各社會勞動機構針對在執行過程中的各項問題提出討論,這次活動在熱烈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