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鳳林好客 社區美化」花檢社會勞動人出力活化鳳林社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772
「鳳林好客 社區美化」花檢社會勞動人出力活化鳳林社區


花蓮縣鳳林鎮10月29日至11月26日辦理客家文化節系列活動,許多觀光客慕名前來參與,活動期間動員花蓮地檢署社會勞動人親身投入公園、社區美化工作。


社會勞動人於客家文化節活動辦理期間,投入80人次、327小時勞動人力,於鳳林鎮市區、產業道路及公園進行環境清潔、維護工作,勞動人藉由親身投入社區美化工作,增加自身對鳳林鎮的認同感與使命感,也讓前來參加客家文化節民眾對鳳林鎮留下美好印象。


活動期間,花檢林龍通觀護人前往關懷勞動人,肯定他們的付出及努力。鳳林鎮公所環保暨公園管理所江國勇所長、沈志祥管理員表示,非常感謝花蓮地檢署長期以來分配社會勞動人協助鳳林鎮環境維護,有效紓解鎮公所清潔人力不足的問題,也很感謝社會勞動人的付出,協助加強環境清潔,還原乾淨的社區原貌。


社會勞動人阿志表示:「客家文化節是鳳林鎮的大活動,能夠參與打掃、砍草、種花等工作,鎮公所人員把勞動人當弟兄一樣看待,齊心齊力完成任務,讓他內心非常有成就感,也告訴自己不要再粗心違法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