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生命線胡總幹事的生命故事-愈挫愈勇不畏苦!掌握人生靠自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029
花蓮生命線胡總幹事的生命故事-愈挫愈勇不畏苦!掌握人生靠自我!

10月2日(二)本署邀請花蓮縣生命線協會胡毓恩總幹事先用一則「百公分嬤,針線活拉拔3養子女」的新聞來重新激發受保護管束人生命的活力,並且探討案主目前對於生命最大的痛苦在哪?並告知案主們更生過程中一定會有許多的障礙和需求存在。除了外在環境的社會性障礙之外,個人的自我覺知、家庭互動關係等都是重要的因素。 胡毓恩總幹事並且勉勵在場近百名個案在人生的旅程當中,有時颳風、有時陰雨,有時晴天,用兩則認命打拼的更生人小故事,告知愈挫愈勇不畏苦!掌握人生靠自我! 讓參與活動之受保護管束人重新認識自己、與所處的世界;帶著新的態度信念與人生目標,重新出發!再提醒個案們能在實際的生活及工作中,找到真實的支撐力量才是重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