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客遊慢城 花檢社勞人美化鳳林社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7
  • 資料點閱次數:121
558

花蓮縣鳳林慢活客家小鎮,最重要特色活動「客家文化節」將於10月29日在鳳林慢城公園廣場熱烈登場,活動前夕花蓮地檢署社會勞動人,以實際行動投入鳳林鎮各街道、公園及社區進行環境清潔,齊手打造乾淨的客家特色小鎮,讓前來參與活動的遊客對鳯林鎮留下乾淨美好的印象。

花檢勞動人於活動整備期間,盡自己的力量來提供無償的社會服務,增加社會福利的外部正效益,並拉近與社區間的距離,讓勞動人藉由親身投入勞力,進而對社區有更多的認同感及使命感,落實生命教育教化功能。

鳳林鎮公所環保暨公園管理所詹管理員表示,非常感謝花蓮地檢署長期以來分配社會勞動人協助城鎮環境維護,有效紓解鎮公所清潔人力不足的問題,也很感謝社會勞動人的付出,協助加強環境清潔,還原乾淨的社區原貌。 

因應今年11月26日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活動整備期間特別辦理反賄選宣導,將反賄選觀念,深入地方社區,以貼近民眾生活經驗,激發民眾拒絕賄選之決心,建立反賄共識,進而能勇於檢舉賄選,創造乾淨好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