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司法有情-人間送暖」─花檢送暖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096
「司法有情-人間送暖」─花檢送暖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司法並不是只有冷冰冰的法律,也有溫暖的人情味。花蓮地檢署於103年1月20日至24日指派6名女性社會勞動人至花蓮畢士大教養院協助玻璃刷洗及環境清潔等工作,希望能讓院生有個乾淨又舒適的環境過個好年。
花蓮地檢署更結合更生保護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利用緩起訴處分金贈送資助物品供院生使用。
本專案活動期間執行檢察官蔡佰達也前往關心,對於本次弱勢關懷活動表示支持與贊同外,鼓勵社會勞動人除認真執行勞動,更希望用心去體會社會弱勢的那一面,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社會勞動人阿珠表示:「春節前自己家都沒有時間打掃了,利用執行勞動的機會可以幫忙院生在更乾淨舒適的生活環境好過年,窗明几淨、一塵不染的環境,自己看了也很開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