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超前部署深入偏鄉部落進行 110年農漁會選任人員及總幹事遴聘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09
  • 資料點閱次數:632
1091203馬遠固努安部落文化健康站 (3)

110年基層農、漁會選任人員選舉及總幹事遴聘,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已分別訂於110221日、320日舉行小組長、副組長及會員代表選舉投票。

本署檢察長俞秀端鑑於地方農會會員代表選舉攸關農民福利與權益,與農民生活息息相關,特別指派觀護人林龍通在花蓮縣萬榮鄉馬遠固努安部落文化健康站進行反賄選宣導,現場聚集約60位在地鄉民,林龍通說明本次農漁會選舉檢舉賄選獎金最高可領2百萬元,只要記得檢舉電話:0800-024-0994,將所看到或聽到的人事時地物報告查賄機關,就有機會拿到2百萬獎金,得獎金的機率比買彩卷中獎更容易,而且一定會對檢舉人保密,保護檢舉人人身安全。

俞檢察長呼籲民眾提供有效賄選情資,撥打24小時免費電話:0800-024-0994,本署將加強與轄區警察、調查、政風及農、漁政主管機關密切連繫,全力杜絕賄選,跟農漁民一起創造乾淨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