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舉辦東區志工特殊訓練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5
  • 資料點閱次數:845
花蓮地檢舉辦東區志工特殊訓練暨反賄選宣導

 

為強化志工專業知能,提升志工服務品質,增進志工經驗交流,本署特於6月26日舉辦東區志工特殊訓練,邀請花蓮台東檢察署、執行署、矯正機構等法務部機關所屬志工,進行為期一天的訓練課程。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致詞時感謝到場志工們,能夠在志願服務這塊領域耕耘付出、貢獻自我,此外,適逢今年11月24日舉行地方大選,檢察長大聲疾呼,選舉當天投下寶貴一票外,這段時間更應做司法機關的眼睛,一旦發生有候選人賄選情事,馬上撥打0800-024-099按4的免費檢舉專線,保留手中賄選物證,提供給檢調機關,就有機會得到50-500萬檢舉獎金,打造廉潔家園,淨化選舉風氣,在座你我都有責任。


最後,暑假將至,是青少年犯罪的高峰期,這段期間需留意自己孩子們行蹤,容易深夜遊蕩在外或出不當入娛樂場所,而受外在因素而接觸毒品,故為使其降低受毒品危害之風險,同時也呼籲拒絕因好奇而使用來路不明的藥品,或是可能摻有毒品的食物飲料,給予正確反毒、拒毒觀念及知識,提昇青少年正確的認知及強化拒絕毒品的信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