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選前倒數,花蓮地檢署運用清潔車「反賄廣播走透透、檢舉撇步記牢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1112
選前倒數,花蓮地檢署運用清潔車「反賄廣播走透透、檢舉撇步記牢牢」

 

在距離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倒數僅剩不到20天階段,各組候選人的選舉造勢活動亦如火如荼密集進行中,花蓮地檢署為持續提醒民眾選舉不買票、不賣票,並鼓勵民眾踴躍檢舉賄選不法情事,特別結合縣府政風處、環保局、花蓮市、吉安鄉公所等單位,於104年12月29日由檢察長林錦村,縣府政風處余世銘處長、環保局饒忠局長、花蓮市清潔隊長劉進成、吉安鄉清潔隊長傅廣南、及地檢署主任觀護人歐惠婷、政風室主任陳金昌陪同下,在花蓮市及吉安鄉清潔隊啟動開跑儀式,希望透過環保清潔車將反賄理念深入鄰里社區,杜絕賄選歪風。

 

環保清潔車播放之錄音帶是由花蓮地檢署檢察長親自錄製國台語,另請專人錄製客語、阿美族語、太魯閣語及布農族語等共六種語言的反賄選宣導,除了結合廣播電台之強力播放外,此次更透過環保清潔車,將反賄選的理念深入社區大街小巷,讓民眾熟記檢舉專線「0800-024-099」,發現賄選不法情事時,能及時向檢警調及政風單位檢舉。林檢察長亦感謝清潔隊員共同加入反賄宣導行列,將反賄訊息全縣走透透傳播出去,讓所有不同族群的民眾都能將反賄選理念深植於心,進而勇於檢舉賄選,共同將賄選一起掃入環保清潔車,建立一個乾淨、清新的優質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