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洄瀾電視台錄製 檢警調首長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6
  • 資料點閱次數:1018
花蓮洄瀾電視台錄製  檢警調首長反賄選

 

 


因應105年1月16日第14屆正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相關選舉活動已如火如荼展開;花蓮地區又因在原住民立委選票中具有關鍵位置、所以有關賄選情資亦時有所聞;為淨化選風、達到公平選舉、選賢與能的目標及幸福美好的未來,花蓮地檢署林錦村檢察長、法務部花蓮調查站田明緯主任及花蓮縣警察局江振茂局長特別於11月30日下午親赴吉安鄉洄瀾電視台製播『花蓮i幸福 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節目、呼籲花蓮鄉親要勇於檢舉賄選,共同努力創造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


在節目主持人盧羽卉幽默風趣的引領下、花蓮地區的查賄三巨頭從明年選舉主軸『啄木鳥精神』談到目前反賄選宣導活動已在全縣境鋪天蓋地全面開展,再進而談到反賄選之好處、花蓮縣常見之賄選花招、重大案例等等,最後再告訴鄉親檢舉時要注意之情資蒐證事項及檢舉獎金之發送方式、且強調身分一定保密、不會外洩。全程30分鐘節目將有關反賄選的相關情況毫無保留提供給鄉親、希望全民都具備啄木鳥精神投入反賄選行列、將賄選害蟲全部揪出來。


本節目將於12月開始於洄瀾電視台播放、預計每兩天晚上時段播出一次,以該台共6萬收視戶計算,即每天約25萬人次在電視前收看這次的反賄選宣導,讓反賄選的觀念深入花蓮鄉親心中、達到選賢與能之目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