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檢「反賄選漫畫著色」比賽舉行頒獎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6
  • 資料點閱次數:972
花檢「反賄選漫畫著色」比賽舉行頒獎典禮

 

 


花檢為使反賄選理念向下紮根所舉辦的「反賄選漫畫著色」比賽活動於11月10日下午5時頒獎給各組前三名及佳作,檢察長林錦村除親自頒獎給得獎學外,同時致頒感謝狀給國風國中吳碧珠等各校校長,感謝各校熱心協助推動本項活動。


本次「反賄選漫畫著色」比賽由知名漫畫家敖幼祥先生提供底圖,國風國中學生趙寶婷以鮮艷奪目的著色,附加對反賄選的創意,獲得國中組第一名,國小組則以玉里中城國小得獎人數4名冠於各校。本次比賽各校學生報名投件踴躍,總計參加比賽人數達596人,每件作品都能看到學心的用心投入,讓這次活動的意涵獲得最大的呈現。


林錦村檢察長表示,宣導反賄選除了針對一般民眾外,也要向下紮根,從小培養反賄選,進而喚醒全民意識,讓所有民眾對賄選零容忍,與知道怎麼檢舉賄選及熟記檢舉賄選專線電話「0800-024-099」,也讓民眾知道檢舉賄選有三大好處:第一可以積功德,讓好人當選、買票的人落選還要面對刑責:第二是檢舉賄選可以拿獎金,第三檢舉會保密,民眾不必擔心身分曝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