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檢「小黃反賄選宣導車隊」誓師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6
  • 資料點閱次數:908
花檢「小黃反賄選宣導車隊」誓師


11月9日上午,中信計程車行、昌仁交通有限公司、一路順汽車租賃有限公司,為響應「 i幸福 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成立「小黃反賄選車隊」,協助花蓮地檢署為第十四任正副總統暨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推動宣導反賄選,以達成深化及廣化的宣導目的。

 

誓師大會中,除邀請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委黃淑珠、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花蓮分會主委廖明山、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蘇德興及花蓮縣商業會常務理事趙瑞平列席外,花蓮市主安里里長許時章也帶領新成立的社區鼓陣,到場表演為反賄選車隊誓師壯大聲勢。


花檢檢察長林錦村在大會中感謝車隊計程車司機義務投入反賄選宣導,共同為花蓮後代子孫的「i幸福」生活貢獻心力,希望運用計程車巡迴穿梭大街小巷的特性,將反賄選訊息普及每一個角落,進而喚醒全民意識,讓所有民眾對賄選零容忍,與知道怎麼檢舉賄選及熟記檢舉賄選專線電話「0800-024-099」,也讓民眾知道檢舉賄選有三大好處:第一可以積功德,讓好人當選、買賈的人落選還要面對刑責:第二是檢舉賄選可以拿獎金,第三檢舉會保密,民眾不必擔心身分暴光。

 

「小黃反賄選車隊」在檢察長林錦村授旗及張貼反賄選宣導貼紙後,在鼓聲中由書記官長陳世忠帶隊遊行花蓮市區,誓師大會後反賄選車隊將擴大至200輛,持續進行更深廣的反賄選宣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