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檢「反賄選漫畫著色」比賽成績揭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6
  • 資料點閱次數:2277
花檢「反賄選漫畫著色」比賽成績揭曉


上圖為國中組前三名作品


花檢為使反賄選理念向下紮根所舉辦的「反賄選漫畫著色」比賽活動於10月30日停止收件,並於11月4日下午評審出各組前三名及佳作。


本次「反賄選漫畫著色」比賽在知名漫畫家敖幼祥先生提供底圖,以及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蘇德興、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主委黃淑珠的大力協助推動下,各校學生報名投件踴躍,計國小一至三年級組收件319件、國小四至六年級組收件238件及國中組收件39件,總計參加比賽人數達596人,每件作品都能看到學心的用心投入,讓三位評審老師大感驚奇。


為鼓勵各得獎學生,提升榮譽感,本次得獎作品名單及作品將公佈於花檢全球資訊網,另在11月10日下午17時,於花蓮地檢署進行頒獎典禮,由檢察長林錦村親自頒獎,同時致頒感謝狀給各熱心協助推動本項活動的校長、老師。

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03-8230159

國中佳作

上圖為國中組(七~九年級)佳作五名

小A前三

上圖為國小A組(一~三年級)前三名

小A佳作

上圖為國小A組(一~三年級)佳作五名

小B前三
上圖為國小B組(四~六年級)前三名
小B佳作

上圖為國小B組(四~六年級)佳作五名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