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署結合曾記麻糬首創以電子發票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6
  • 資料點閱次數:1163
花蓮地檢署結合曾記麻糬首創以電子發票宣導反賄選

 

檢察長林錦村宣導反賄選,曾記麻糬率先以電子發票響應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為讓反賄選理念融入民眾消費生活,22日上午在曾記麻糬麻吉門市召開反賄選宣導記者會,檢察長林錦村發揮創意,他結合曾記麻糬以電子發票加印反賄選標語,宣導效果十足。林錦村說,即日起結合曾記麻糬開立的發票,將「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之反賄選標語及檢舉專線電話(0800024099#4)印在發票上,讓發票除可以兌獎外,也增加了反賄選宣導的功能。


 

林錦村表示,反賄選宣導結合發票就是希望民眾一邊兌獎一邊也能瞭解檢舉賄選有做功德、賺獎金、會保密等三大好處,林錦村感謝曾記麻糬率先以電子發票響應政府反賄選政策,他也希望藉此喚起民眾以及民間企業一起來響應,林錦村說,民眾檢舉賄選就像同啄木鳥抓害蟲一樣,讓買票、賣票的賄選者無所遁形,也讓民眾能在公平公正的環境下選出優秀的候選人來為我們國家服務。


 

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對花蓮地檢署反賄選宣導一向卯足全力,除於各門市張貼反賄選海報、提供印有反賄選標語的紙提袋外,這次更率先在發票上加印「檢舉賄選人人有責」之反賄選標語,以行動回饋社會參與反賄選宣導,董椿霳表示,有80%以上的民眾習慣手持發票,因此,在發票上加印反賄選標語,讓民眾在兌獎的同時達到宣導的效果。


 

受邀參加這場記者會的有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國稅局花蓮分局長黎玉麟、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犯保主委廖明山、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蘇德興、更保常委吳吉成、書記官長陳世忠、主任觀護人張和全及民眾等60餘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