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署辦理「團慶中秋樂融融」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6
  • 資料點閱次數:913
花蓮地檢署辦理「團慶中秋樂融融」活動

 

 


中秋節前夕,為了關懷部落老人,花蓮地檢署結合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及鳳信部落文化健康照護站,於鳳林鎮鳳信天主堂辦理「團慶中秋 樂融融」專案活動,由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緩起訴處分金支應加菜金,邀請財團法人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會臺灣花蓮分會共同參與活動。


因應明(105)年「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暨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向長輩們宣導反賄選法治觀念外,並帶領長輩們一起呼口號「i幸福 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不買票 不賣票」、「勇於檢舉 賺獎金 做功德 會保密」,並複誦檢舉專線電話0800-024-099按4,老人們認真學習搶答反賄選有獎徵答,現場並有數名住在附近的社會勞動人以熟練手法現場烤肉烤魚,以實際行動關懷部落的老大人們,讓現場的老人們提前享受中秋烤肉的樂趣,餐敍並進行卡拉OK歡唱聯誼,寓教於樂。


今日活動熱鬧,現場除了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帶領官長陳世忠及觀護人團隊外,並有花蓮縣老人家庭暨關懷協會執行長蔡智全、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副理事長王顯朝、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花蓮分會主委廖明山等一起陪同社區長輩提早過中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