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年觀護盃籃球賽開幕 花檢檢察長親臨致詞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6
  • 資料點閱次數:1001
104年觀護盃籃球賽開幕 花檢檢察長親臨致詞宣導反賄選


 

104年9月18日下午19時,花蓮地檢署與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HPB2015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共同辦理104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暨反毒法治教育宣導,檢察長林錦村出席開幕典禮並致詞宣導反賄選。

林檢察長在致詞時表示:觀護盃籃球賽,在花蓮已經舉辦14年,非常感謝創辦人林有志副執行長每年辛苦主辦這場籃球盛會,提供花蓮正當休閒活動,增進身心健康,助益良多,希望能每年舉辦,讓花蓮鄉親能夠享受高水準的籃球比賽。

林檢察長也不忘提醒在場花蓮鄉親們,在明年1月16日第十四任正副總統暨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共同支持反賄選,創造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環境,選出國家領導人及立法委員,來為我們服務貢獻國家。

花蓮地檢察署為遏止不良選舉風氣,特結合此次觀護盃籃球賽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除於會埸與花蓮縣觀護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辦理支持反賄選簽名活動及贈送反賄選宣導文宣品外,也向民眾宣示政府查察賄選決心,希望民眾以實際行動檢舉賄選,以淨化選風,建構全民監視賄選的網絡,讓我們能夠觀賞最精采的球賽,也能舉辦一埸最乾淨的選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