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客運配合反賄選宣導 車廂都貼宣傳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987
花蓮客運配合反賄選宣導 車廂都貼宣傳單

 

距離花蓮年底五合一選舉投票日不到一個月,選情日趨白熱化,花蓮地檢署為強化反賄選宣導,今天與花蓮客運公司合作,即日起花蓮客運車廂內張貼「花蓮i幸福」反賄選宣傳單,估計每天至少會有5000乘客,宣導效果很好。

為了讓反賄選信念融入民眾生活而成為全民共識,主任觀護人張和全今天下午偕同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創會理事長李志宏拜會花蓮客運副總經理林怡君及站長劉振名,二人均願意協助地檢署推動反賄選宣導,同意在車廂內張貼「花蓮i幸福」反賄選宣傳單

花蓮地檢署表示,反賄選不應只是公部門的事,而是全民共識,這次選舉是花蓮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為了花蓮未來的幸福生活,花蓮地檢署希望全民不分男女老幼,共同來檢舉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

花蓮地檢署強調,買票、賣票都有罪,涉嫌賄選的候選人如果當選,檢察官都會依法向法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讓那些想靠買票當選的候選人,即使選上也當不了。歷年來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所提的當選無效之訴,每一件均獲法院准許,希望不要心存僥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