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反賄選 名產提袋印標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939
花蓮反賄選 名產提袋印標語

 

「花蓮i幸福,麻吉逗陣來」,為讓反賄選理念融入民眾生活,花蓮地檢署與花蓮最大名產店曾記麻糬合作,在20萬份的購物袋印上反賄選標語、檢舉電話,讓觀光客買名產同步收到反賄選訊息。

林錦村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能展現公部門與民間企業合力共同反賄選的作為,也希望能喚起更多社會企業以及民間團體共同推動反賄選活動,共同締造花蓮幸福美好的未來,林錦村指出,賄選零容忍,反賄選不分你我。

花蓮地檢署表示,「花蓮i幸福 選舉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之反賄選宣導標語出現在購物紙提袋上,讓紙提袋儼然成了反賄選廣告提袋,而花蓮又是觀光大縣,使得檢舉賄選專線跟隨消費者或觀光客人手一袋,處處可見,宣傳力道不僅花蓮且及於全國,致宣導效益更輕鬆容易及廣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