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署「全家反賄選,花蓮i幸福」記者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858
花蓮地檢署「全家反賄選,花蓮i幸福」記者會

 

「全家反賄選,花蓮i幸福」,因應五合一選舉,花蓮地檢署為了讓反賄選觀念深入民眾生活,日前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同步在花蓮縣41家超商張貼反賄選宣傳海報,估計每天會有28700名民眾會看到宣傳,營造全民反賄選的氛圍,讓賄選不敢輕舉妄動。

林錦村感謝全家便利商店配合支持反賄選活動,他說,「全家反賄選 花蓮i幸福」,花蓮幸福的三部曲就是選舉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檢舉賄選的好處是做功德、賺獎金、會保密,為了花蓮幸福美好的未來,呼籲社會各行各業響應政府協助推動反賄選工作,建立「賄選」零容忍。

全家便利商店花東營業部長周志恒當場宣布,即日起全家花蓮縣41家門市同步張貼反賄選海報,以行動表達反賄選的支持,預計全縣每天會有28700名民眾會看到,宣傳效果十足。

 

 

全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