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年觀護盃籃球賽開幕 花檢辦理反賄選暨反毒法治教育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1012
103年觀護盃籃球賽開幕  花檢辦理反賄選暨反毒法治教育宣導

 

919日下午19,花蓮地檢署與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HPB2014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辦理103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暨反毒法治教育宣導,檢察長林錦村出席開幕典禮並主持開球儀式。

林錦村在致詞時表示:花蓮觀護盃籃球賽已經成為與瓊斯盃齊名的籃球盛事,這項球賽最大的獲益者是花蓮鄉親,對花蓮來說可以說是難能可貴。希望鄉親扶老攜幼一同來觀賞球賽,也呼籲青少年朋友多從事有益身心的運動,遠離毒品。

另外,今年1129日花蓮縣五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選戰如同球賽,強調競爭之公平性,花蓮地檢察署為遏止不良選舉風氣,特結合此次觀護盃籃球賽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除於會埸與花蓮縣觀護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辦理支持反賄選簽名活動及贈送反賄選宣導文宣品外,也向民眾宣示政府查察賄選決心,希望民眾以實際行動檢舉賄選,以淨化選風,建構全民監視賄選的網絡,讓我們能夠觀賞最精采的球賽,也能舉辦一埸最乾淨的選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