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直言不賄真英雄-花檢社會勞動人市埸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1029
直言不賄真英雄-花檢社會勞動人市埸宣導反賄選

 

       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及第八屆立法委員選舉進入最後階段,為宣揚「國家民主 由我做主」的民主精神,推動法務部反賄選政策,花蓮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大隊,特別於選舉前再次前進基層,向民眾宣導反賄選。
        12月28日上午9時,花蓮地檢署觀護人蔣健保率領觀護佐理員暨社會勞動人,在花蓮市綜合市場進行反賄選宣導活動,沿途發送反賄選宣導文宣,邀請民眾做國家民主的主人,也做一個直言不賄的真英雄,獲得民眾熱烈的回應。花檢社會勞動人也透過親身參與宣導的過程,體認反賄選的真義、養成守法的精神,同時拉近與社區的距離,氣氛相當熱鬧輕鬆。
        有鑑於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即將於明年1月14日投票,花蓮地檢署表達持續推動反賄選的決心,也需要民眾以積極的行動,勇於檢舉賄選,做一個直言不賄的正港真英雄,同時也希望社會大眾共同以乾淨的選風,創造一個安和樂利的民主社會。
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03-823015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