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選便利貼啟動記者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6
  • 資料點閱次數:1555
反賄選便利貼啟動記者會

 

        距離101年1月選舉只剩1個月時間,選情激烈,花蓮地檢署為加強推行「國家民主  由我作主」反賄觀念,鼓勵民眾直言不賄當個真英雄,花蓮地檢署自100年11月中旬起陸續結合政府機關、民間企業、該署緩起訴處分金團體等單位推動反賄選便利貼活動,藉由機關三姑反賄選行動劇. 及企業的公文封、產品手提袋等做為反賄選宣導的文宣品,讓反賄選及鼓勵檢舉賄選的觀念由點至線而到面,讓全民有機會成為反賄尖兵,進而達到全面淨化選風的理想。
          12月13日上午本署在吉安鄉南濱路「宗泰食品  阿美麻糬」1樓舉行反賄選便則貼啟動記者會,本署林檢察長慶宗邀請了民間企業代表阿美麻糬余董事長宗柏、花蓮調查站陳站長慈揖及更保花蓮分會黃主委淑珠、犯保花蓮分會廖主委明山及花蓮縣觀護志工協進會趙理事長瑞平等單位團體一起共襄盛舉。林檢察長呼籲全民反賄,鼓勵檢舉賄選,杜絕賄選歪風。活動中並由該署觀護人蔡文娟率領觀護佐理員陳沁儀及孫家綺演出反賄選行動劇,將一般常見賄選方式以三姑六婆聊天方式演出,獲得現場一致好評,藉由生活化的行動劇內容提醒鄉親民眾千萬不要買要不要賣票!

  本署檢舉電話:8230159,檢舉信箱:花蓮郵政7-41號信箱;全

國免付費檢舉電話:0800-024099按4。本次總統立委選舉,檢舉最

高獎金為1500萬元,最低為50萬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