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反賄選宣導大隊跟隨佛祖法駕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869
本署反賄選宣導大隊跟隨佛祖法駕宣導反賄選

 

                               淨化選風  佛祖巡境   花檢宣導大隊跟隨佛祖法駕宣導反賄選  
  12月4日上午9時,花蓮地檢署主任觀護人張和全暨花蓮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理事長趙瑞平,率領觀護志工、觀護佐理員暨社會勞動人成立之反賄選宣導大淨化選風,佛祖巡境隊,隨同佛光山佛祖法駕於花蓮市為全民繞境祈福,並宣導反賄選。佛祖巡境途中,民眾設立香案、燃放鞭炮,以最虔誠的心夾道相迎,花檢宣導大隊則在張主任觀護人、趙理事長及宣導車的前導下,沿途發送反賄選宣導文宣,並清掃路面,獲致民眾一致好評。
        佛光山本次「佛祖巡境-行脚托缽」的宗旨,在走出人民安樂、人間光明、社會祥和及國家富強的道路,花蓮地檢署有鑒於明年總統、副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在即,淨化選風亦攸關本次活動四大宗旨,因此特成立反賄選宣導大隊,隨同佛祖法駕繞境為全民祈福,也希望社會大眾共同以乾淨的選風,創造一個安和樂利的民主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