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千人巡守大隊反賄選大會師,直言不賄,做正港耶英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881
花蓮千人巡守大隊反賄選大會師,直言不賄,做正港耶英雄

        100年11月13日上午花蓮地檢署許建榮主任檢察官現身花蓮縣巡守大隊一百年度常年訓練,除進行反賄選有獎徵答外,更會同花蓮縣警察局長阮清陽、五大分局分局長,社區巡守大隊大隊長等與會貴賓,在五彩繽紛花朵上寫上反賄選標語,並簽名表達反賄選的決心後貼於反賄選行動樹上,讓我們的民主政治開放出燦爛的花朵。花蓮千人巡守大隊反賄選大會師
        有鑑於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即將於明年1月14日投票,地檢署表示反賄選需要更積極行動,故推出反賄選行動樹,在千人社區巡守大隊的見證下,由警政單位貼上反賄選標語花朵,希望花蓮縣巡守大隊當反賄選火車頭,運用社會守望相助精神,鄉里互助之義,使明年立委及總統大選能如沐在最乾淨的選風中。
        花蓮地檢署表示反賄選今天不做,明天我們還能為後代子孫們做些什麼?故許建榮主任檢察官表示盼花蓮縣內千人巡守大隊能有情有義守護鄉里、家園,淨化花蓮縣內選風,建構花蓮縣內監視賄選的網絡,更鼓勵社區巡守大隊直言不『賄』,一起加入反賄選行列,做正港耶英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