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揪揪做伙騎鐵車反賄選向前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832
揪揪做伙騎鐵車反賄選向前行

        在慶修院門口,主愛之家的弟兄們為響應花蓮地檢署「直言不賄真英雄」活動,今日(25日)下午2點組成反賄選鐵馬隊,50餘人腳踏車上插著地檢署製作的反賄選旗幟,旗海飄揚,沿路吸引民眾目光,民眾們熱情支持,展現檢察體系及全民反賄選的決心。
        這群主愛之家的弟兄過去是更生人、藥酒癮患者,作夢也沒想到自己今天揪揪做伙騎鐵車反賄選向前行會成為反賄選宣導大使,每人臉上充滿自信、愉悅,被重視的感覺,出發前他們與花蓮更生保護主任委員黃淑珠、觀護志工協進會理事長趙瑞平等人一起高喊「國家民主由我作主 直言不賄真英雄」,反賄選鐵馬隊在黃主委、趙理事長的帶領下,向著前方的目標邁進,藉由鐵馬隊的活力與精神展現花蓮地檢署反賄選的無比決心與無限熱情。
        明(101)年第十三任總統、第八屆立法委員選舉將近,花蓮地檢署表示反賄選今天不做,明天我們還能為後代子孫們做些什麼?故盼民眾當真英雄,鼓勵民眾直言不『賄』,一起加入反賄選行列。
        花蓮地檢署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因為人情因素去拿候選人小錢或接受禮物或出遊招待而遭到判刑,應該積極向檢警調機關提出檢舉,如果因檢舉而查獲賄選,就可獲得檢舉獎金,檢舉最高獎金總統1千5百萬,立法委員1千萬。對於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檢舉賄選免費專線電話0800024099按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