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檢社勞人出力挺路跑 反賄鐵馬作伙go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19
  • 資料點閱次數:205
20230917社勞-3-1024x768

2023愛在玉里~原民嘉年華公益路跑9月17日於花蓮縣玉里鎮中城國小起跑,因此,花蓮地檢署特別投入社會勞動人力協助玉里鎮公所於公益路跑活動前,加強會場週邊,街道,公園及著名景點執行環境清潔整理及維護,盡自己的力量來提供無償的社會服務,並藉由親身投入勞力,進而對社區及玉里鎮有更多的認同及使命感,落實生命教育教化功能。

花蓮地檢署榮譽觀護人9月17日於活動會場,穿著反賄選背心,進行走動式宣導,手持反賄布條及宣導持牌,與民眾近距離說明,並發放宣導品,加強民眾反賄選觀念。由花檢同仁組成的反賄鐵馬車隊,假日穿梭在花蓮各鄉鎮、各村莊,今日亦現跡路跑會場,車隊穿著顯目的反賄車衣,精神抖擻,讓反賄選宣導的氣氛達到高潮。

花蓮地檢署結合公益路跑活動,社會勞動人出力環境維護,榮譽觀護人及反賄鐵馬車隊投入反賄選宣導,藉著讓民眾參與公益活動發揮愛心同時,灌輸民眾反賄選可淨化社會風氣,提升民主政治健康,守護幸福未來的觀念,呼籲全民一起消滅危害民主體制的賄選病毒、建立乾淨選風的社會。

檢舉正副總統候選人賄選,最高獎金新臺幣1500萬元、檢舉立法委員候選人賄選,最高獎金新臺幣1000萬元!花蓮地檢署強調會嚴查選舉賭盤,法令已提高檢舉賭盤獎金到500萬元,呼籲民眾用檢舉賄選的實際行動,共同守護你我的家園。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接通後按4、03-823015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