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毒反賄選暨守護老大人園遊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7
  • 資料點閱次數:173
1685502018364

花蓮地檢署致力推動社會勞動人力貢獻於公益活動,本次活動於112年5月27日假花蓮市市民廣場舉辦,結合財團法人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利用社會勞動人無償勞力協助老人於現場活動、並幫助園遊會會場環境維護外,勞動人更主動協助現場行動不便老人可以邊逛街,邊欣賞精彩演出,以實際行動守護老大人。

此次活動除結合了環保、社福、社會企業的三合一概念外,同時進行反毒、反賄選宣導活動,加強民眾毒品基本認知,呼籲大家珍惜生命,拒絕毒品誘惑。

這是一場專門為老大人舉辦的園遊會,一早會場即湧入近四百位長輩及其家屬,於市民廣場熱鬧登場,在家屬與老人家等著領敬老園遊券同時,花蓮地檢署不忘進行反毒及反賄選宣導活動,與民眾同樂中培養守法守紀之概念,且為彰顯社會勞動公益價值,特別安排社會勞動人到會場進行協助,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現場逾千位民眾參與,一掃多日陰雨,享受暫時放晴,大小朋友一同敲響愛心鑼助老,齊心協力以實際行動共同用心守護家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