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檢攜手藥師反賄選 送藥到府貼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6
  • 資料點閱次數:86
20221025004950

九合一選舉倒數一個月,各候選人如火如荼展開競選活動,檢警調單位積極打擊賄選,花蓮地檢署結合花蓮縣藥師公會,運用「送藥到府」服務,於藥袋上黏貼反賄選宣導便利貼,將反賄選觀念深入民眾心中,以維乾淨的好選風。請民眾除了注意自已的身體健康,不要讓病毒侵入外,也不要讓賄選病毒來危害我們的民主體制,25日在花蓮市健安藥局共同宣誓反賄選。

活動由花蓮高分檢署洪培根檢察長、花蓮地檢署檢察長蔡宗熙、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趙瑞平、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林憶君共同主持,更生保護會主委黃淑珠、榮觀協進會理事長吳清壬、犯保常委楊政道也到場同聲支持。

蔡宗熙檢察長表示,藥師公會在疫情期間為服務染疫民眾,不畏艱難將治療藥物送達到府,解決偏鄉民眾就醫的困難,並避免民眾增加傳染風險,對民眾健康的維護有重大貢獻,而民主體制的健全更需要全民一起來維護。洪培根檢察長也呼籲花蓮鄉親一起來消滅賄選病毒,若發現有人賄選,請撥打免費檢舉電話(0800-024-099)。

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趙瑞平表示,目前花蓮縣已有五十多家健保藥局加入送藥到府服務,藥師公會將於五萬份送藥到府的藥袋上黏貼反賄選宣導便利貼,並將活動訊息刊登發行全國四萬五千份的藥師週刊。

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林憶君於活動中則提到,花蓮縣配合送藥到府服務的所有藥局,每天約可服務送藥一百至二百戶,將全力支持反賄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