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署積極辦理暑期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4
  • 資料點閱次數:2103
花蓮地檢署積極辦理暑期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七月放暑假學生在學校暑期輔導結束後紛紛參加各項營隊活動或投入打工,但近年來在暑假期間因為家長學校無法全程陪同輔導,有一些學生因此容易接觸到不該接觸的人事物進而誤入歧途,甚至打工變成詐騙集團利用的工具而不自知,因此,花蓮地檢署結合了花蓮縣內各社團學校利用辦理運動、文藝、體驗等活動及運用傳媒進行各項少年兒童及家長預防犯罪的宣導以有效防制暑期青少年犯罪或被害的事件發生。
該署在張金塗檢察長及許建榮主任檢察官帶領下針對青少年常見的網路、K他命安非他命等毒品、打架傷害等偏差行為類型進行宣導,以實際案例來說明讓青少年知道如何預防犯罪或被害。日前該署張金塗檢察長並親自上電台利用廣播在空中提醒家長留意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要注意的行為,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放暑假,九月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學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