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人事室】公告本署107年法警、三等書記官約僱人員應試名單、甄試時間、地點及相關事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4
  • 資料點閱次數:719
一、甄試日期:107年3月16日(星期五)。 (一)報到時間:上午9時30分前(花蓮市府前路15號)。 (二)報到地點:本署二樓人事室(本署因有門禁管制,可向櫃台借電話來電人事室下樓協助開門,分機279王先生)。 (三)請攜帶附有照片之證明文件(如身分證),未攜帶者不得參與甄試。 二、甄試方式及地點 (一)參加三等書記官約僱人員甄選需先進行電腦中文打字測驗,(本署三樓電腦教室),如測驗未達標準不得參加口試。另本署測驗電腦備有基本的輸入法 (如新注音、倉頡、無蝦米、自然等),如需要特殊的輸入法請與我們聯繫。 (二)口試(本署二樓文書科旁會議室)。 三、符合應試資格人員名單如附表所列。 四、甄選結果:預定107年3月19日前公告本署網站,請應考人自行上網查詢,不另行通知。 五、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03-8226153轉279王先生。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