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年度司法志工教育訓練暨年終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5
  • 資料點閱次數:761

106年度司法志工教育訓練暨年終座談會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為精進司法志工服務品質,於1061130日舉辦「106年度司法志工教育訓練暨年終座談會,共有16名司法志工熱烈參與。志工1

本次座談會由黃檢察長親自主持,陳書記官長及相關科室主管均列席參加,座談會並特別邀請國立東華大學心理諮商中心心理師林賢謀講師為司法志工講述「說好話,結好緣-淺談口語表達與人際溝通要領」,分享口語表達、聆聽及回應態度的重要性,亦分享電話禮儀的5大要領:留意接聽的速度、親切的問候、單位的告知、清晰明朗的音量、確實瞭解來電目的、紀錄問題並迅速回覆及掛電話的禮貌,過程中司法志工與林賢謀講師互動熱絡,獲益良多。

志工2隨後舉辦的年終會議座談中,黃檢察長和與會司法志工進行了意見交流,檢察長對於司法志工服務民眾的熱忱相當肯定,亦期許司法志工能引領服務於第一線之本署同仁一起提供予民眾足夠且正確之司法保護資源及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