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檔案文物網路暨實地展覽徵文競賽頒獎典禮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3
  • 資料點閱次數:914

 

 

法務部部徽

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6620

                   聯絡人:主任檢察官王怡仁

                   電話:03-8226153211

   

檢察檔案文物網路暨實地展覽徵文競賽頒獎典禮新聞稿

   

徵文1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與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為增進民眾及學生法律知識及對檢察機關與業務之瞭解,提升國人預防犯罪之意識,共同辦理檢察檔案文物網路暨實地展覽徵文競賽,2017620()上午於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辦理頒獎典禮,由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縣府教育處長劉美珍共同主持。

 

典禮由教育處夥伴們以毛利族曲MA LU HA歡迎歌及歡樂年華拉開序幕,並以動力火車的彩虹,共同為出席頒獎活動的受獎人、師長及父母祝福。徵文2教育處劉美珍處長特別勉勵孩子們,珍惜學習過程中的每一場活動與競賽,無論成功或是挫折都去好好享受這段人生的過程,由中吸取經驗,讓自己更好;也期望孩子們都能夠一藝在身,精彩一生。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感謝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共同辦理本次的徵文活動,並鼓勵民眾可前往地檢署觀賞檔案文物及本次獲獎作品的展出。

 

本次獲獎名單為國小組: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小胡采靈、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國民小學董懷襄、花蓮縣花蓮市明義國小林泰民。國中組:花蓮縣立花崗國中丁德廷、花蓮縣立自強國中陳聖祐、花蓮縣立花崗國中徐維辰。高中組:國立花蓮高級中學林宇晨、高雄市立高雄女子高級中學胡綵紋、四維學校財團法人花蓮縣四維高級中學陳彥驊。社會組:張頴琪、蔡瓊婷、杜弘毅、呂淑妙、黃佑婷、沈泓羽。

  徵文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