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署結合民間大企業開辦“婉君”(即網軍)反賄選,擴大“公民力量”監督效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303

 

 

法務部部徽

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41029

                   聯絡人:主任檢察官許建榮

                   電話:03-8226153203

   

花蓮地檢署結合民間大企業開辦“婉君”(即網軍)反賄選,擴大“公民力量”監督效果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鑒於“婉君”集結群眾能量之鉅大,期能將之轉為反賄選之利器,特於29日上午,在犯罪被害保護協會主委廖明山、地檢署書記官長陳世忠的陪同下,專誠拜訪蕭氏企業董事長蕭雄彰,研議如何利用“婉君”推動反賄選工作,雙方交換意見後,達成共識,蕭董事長願提供蕭氏企業店面,作為地檢署臉書反賄選的據點,亦即民眾只要以手機到臉書facebook「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反賄選專區」按讚,即可閱讀到地檢署最新的反賄選動態與賄選新手法及檢舉賄選方法等資訊,如在手機臉書上按讚,並至蕭氏企業出示手機上的按讚紀錄,即可領取地檢署反賄選廣告紀念品一份。

    林錦村檢察長表示,數位時代“公民力量”是最佳監督公眾人物之利器,民眾只要加入地檢署臉書,即可樹立「不收賄、抓賄選」的民主素養。歡迎民眾自即日起進入花蓮地檢署之臉書點閱按讚,並到蕭氏企業領取反賄選紀念品,紀念品暫以1000份為限,發完為止。

 

 (37)a楊氏企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