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122反賄選宣導工作檢討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2371

 

 

法務部部徽

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4122

               活動聯絡人:主任觀護人張和全

                    連絡電話:03-8226153281

 

 

花檢召開反賄選宣導工作檢討會議 策進未來

 

  五合一選舉已經結束,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22日召開反賄選宣導工作檢討會議,林錦村檢察長感謝花蓮縣政府政風處、警察局及各分局、更保花蓮分會、犯保花蓮分會、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等與會單位對推動反賄選宣導工作的協助,林錦村說,反賄選宣導經過大家的努力,已經達到效果,這次會議的目的除回顧過去的成果外,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會議,能讓往後的宣導能做得更好及更精進。

  檢討會由檢察長林錦村主持,出席人員除地檢署許建榮主任檢察官、陳世忠書記官長、陳金昌政風主任、張和全主任觀護人及各科室主管外,還有花蓮縣政府政風處余世銘處長、警察局鄭平芳副局長、刑警大隊王志宏大隊長、各分局長及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蘇德興、更保花蓮分會、犯保花蓮分會等也都與會參加。

九合一檢討

  本次會議也決議今年下半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反賄選宣導將組籌備會,邀請單位包含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選委會、政風處、教育處、原民處、環保局、民政局、警察局(各分局)、各鄉鎮公所、更保花蓮分會、犯保花蓮分會、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等單位。

九合一檢討2

  花蓮地檢署表示,去年反賄選宣導期間,地檢署以及花蓮縣轄內政府及民間單位不遺餘力,反賄選績效受到社會各界肯定,例如:擬訂反賄選工作計畫、召開五次推動會議、製作懶人包、結合全家、曾記、花蓮客運等民間企業共同推動、啟動行動宣導專車、成立反賄選粉絲團、透過youtube強力宣導等,此外,檢察長林錦村親自號召幼兒宣導、走入部落挨家挨戶宣導、深入傳統市場宣導、寫信給候選人、錄製廣播帶等,更是這次宣導的創新亮點。

九合一檢討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