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i幸福 麻吉逗陣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929

法務部部徽

 


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103年10月21日

                        連 絡 人:主任觀護人張和全

連絡電話:03-8226153#281

花蓮i幸福 麻吉逗陣來

曾記麻糬以行動回饋社會參與反賄選宣導 政府與民間雙贏

 

為讓反賄選理念融入民眾生活,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會同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犯保主委廖明山、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趙瑞平、更保主委黃淑珠、刑警大隊長王志宏、花蓮分局長楊國祥等人,21日上午舉辦「花蓮i幸福 麻吉逗陣來」反賄選宣導活動,呼籲全民不分你我共同來反賄選,同時即日起,「花蓮i幸福選舉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檢舉賄選做功德、賺獎金、會保密」、「檢舉專線:0800-024-099#4」等反賄選標語,將隨曾記麻糬紙提袋處處可見,提醒消費者踴躍檢舉賄選。

林錦村檢察長感謝曾記麻糬支持反賄選活動,將反賄選標語印製在紙提袋上,林錦村說,曾記麻糬在花蓮地區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企業,董事長董椿霳目前是犯保花蓮分會常務委員,不但生意做得成功,也是熱心公益人士,從這次協助地檢署推動反賄選宣導活動可以得到證明。

麻吉1

林錦村表示,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響應政府推動反賄選宣導,除於各門市張貼反賄選海報外,這次更非常有效率在極短時間內提供20萬個印有反賄選標語的紙提袋,以行動回饋社會,參與反賄選宣導,展現行動力與企業效率及社會責任,也創造政府與民間雙贏的局面。

麻吉2

林錦村希望藉由今天的活動能喚起更多社會企業以及民間團體共同推動反賄選活動,共同締造花蓮幸福美好的未來,林錦村指出,反賄選不分你我,賄選零容忍。

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表示,反賄選是正面而且是正義的化身,企業應該勇敢站出來,因此就決定在手提袋上印製「花蓮i幸福」之反賄選宣導標語,他說反賄選必須宣導,不斷的提醒就會有效。

 

花蓮地檢署表示,「花蓮i幸福 選舉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之反賄選宣導標語出現在購物紙提袋上,讓紙提袋儼然成了反賄選廣告提袋,而花蓮又是觀光大縣,使得檢舉賄選專線跟隨消費者或觀光客人手一袋,處處可見,宣傳力道不僅花蓮且及於全國,致宣導效益更輕鬆容易及廣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