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察署辦理102年度榮譽觀護人表揚暨成長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993

法務部部徽

 


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102年3月7日

                    連 絡 人:觀護人 蔣健保

連絡電話:03-8226153轉288

 


 

        花蓮地檢察署辦理102年度榮譽觀護人表揚暨成長訓練

   榮觀

            3月7日上午9時,花蓮地檢署林慶宗檢察長於三樓會議室頒發獎狀表揚該署傑出榮譽觀護人。林檢察長在頒獎時別感謝榮譽觀護人對司法保護業務的付出與貢獻,並期許大家持續為輔導受保護管束人更生向上、維護社會福祉而努力。

            此次獲頒法務部表揚者,有王文治、王韋捷及蘇德興等3位榮譽觀護人,獲高檢署表揚者有王顯朝、王韋鈞、宋麗鈺、陳愛蓮等4位榮譽觀護人、獲花蓮地檢署表揚者有趙瑞平理事長及黃淑珠、方金香、江川星、陳美華、許石旺、楊春裕、詹弘光、蘇德與等9位榮譽觀護人及團體榮觀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另王文治、何秋香同時榮獲全國第五屆榮譽觀護人「樹人獎」 。

            頒獎典禮之後,花蓮地檢署為增進榮譽觀護人的專業輔導智能及素養,特洽請曾任生命線主任、秘書長多年,對諮商輔導具深厚經驗的楊麗燕女士引導大家做同理心演練,該署林龍通觀護人也對法務部新推出司法保護工作-司法保護中心暨司法保護據點的規劃與實施情況做詳細說明。

            此次榮譽觀護人表揚暨成長訓練,張主任觀護人也在最後座談會中報告本署榮譽觀護人遴聘需求及觀護業務概況,並聽取大家的意見,做為今後業務改進的參考。課程結束後,楊麗燕女士特別代表清海無上師世界提供素食便當,為提醒大家吃素不但能吃的健康,更是對環境的友善、生態的公平與關懷,請大家對地球環保貢獻一己之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