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買票的人,袂當來偎靠」! 你賄選、我不選; 102年農、漁會選舉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正式揭牌運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945

全國各級農、漁會即將於102年3月2日、3月16日起陸續辦理選任人員改選及總幹事遴選工作,本署林檢察長慶宗為淨化之選風,並防範暴力及金錢等介入選舉,影響農會、漁會選舉結果之公平性,進而衍生爾後對國家民主政治運作的不良影響,訂於102年2月6日上午10時整敦請台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檢察署施檢察長良波、調查局花蓮縣調查站魏主任荻、東機站胡主任為濬、花蓮縣警察局阮局長清陽等人共同在本署二樓舉辦「102年農、漁會選舉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儀式,共同宣示全力查察賄選及暴力之決心。本次選舉查察將結合檢、警、調、廉政、農漁政單位等力量,共同查察賄選及暴力介入選舉,為利於賄選查察之統合與指揮並指派檢察官分區執行查察工作,農漁會組織肩負著發展農漁村經濟、保障農漁民權益的重任,為淨化選風,檢察長特呼籲全國的農漁民朋友,不但不可以買票、賣票,而且一旦發現賄選或暴力事件,一定要勇於檢舉,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免費電話24小時,服務久久)撥通後再按4,讓好的人才出頭,農漁民的權益才會有「偎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