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王主任檢察官以文空中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225

法務部部徽

 


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100年12月22日

                    連 絡 人:觀護人 蔡文娟

連絡電話:03-8226153轉283

 


        距離101年1月選舉只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花蓮地區今年選情激烈,花蓮地檢署為加強推行「國家民主  由我作主」反賄觀念,鼓勵民眾直言不賄當個檢察長及主任檢察官空中反賄選宣導真英雄,本署自100年12月起陸續結合花蓮地區廣播電台進行反賄選宣導及鼓勵檢舉賄選,希望全民成為反賄尖兵,進而達到全面淨化選風的理想。
        檢察長及王主任檢察官以文親上節目,與電台主持人利用輕鬆專訪方式說明什麼情形算「買票」、「賣票」及其相關刑責;同時說明選舉黑函等抺黑方式的規定、目前查賄標準及賄選不以現金為限,相當價金的招待、禮物等不正利益均有可能構成賄選,希望花蓮地區民眾不要隨便期約賄選,鼓勵檢舉賄選換千萬獎金!
  該署檢舉電話:8230159,檢舉信箱:花蓮郵政7-41號信箱;全國免付費檢舉電話:0800-024099按4。本次總統立委選舉,檢舉最高獎金為1500萬元,最低為50萬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