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11觀護盃激烈開打,民眾踴躍當真英雄支持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103

法務部部徽

 

 


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100年10月17日

                    連 絡 人:觀護人廖品涵

連絡電話:03-8226153轉286


 

                             2011觀護盃激烈開打,現場民眾當真英雄支持反賄選

 

2011觀護盃激烈開打        花蓮縣觀護協會主辦之HPB2011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於100年10月12日至100年10月16日一連5天於花蓮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行,賽事激烈、精采可期,為SBL前哨戰,引起民眾對花蓮觀護盃的矚目。花蓮地檢署盼透過體育觀摩賽事,鼓勵全國非行少年多從事有益身心的運動,揮灑青春,利用運動賽事來矯正偏差行為,並藉由活動過程中加強柔性司法-修復式正義及反賄選法治觀念宣導。
        選戰如同球賽,有鑑於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即將於明年1月14日投票,花蓮地檢署表示為遏止不良選舉風氣,特結合花蓮縣觀護協會主辦之HPB2011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辦理『直言不賄 真英雄』反賄選宣導活動,現場民眾爭先恐後的在反賄選行動樹上簽名支持反賄選,500份獎品也在民眾踴躍搶答中,一掃而空,觀護盃冠亞軍賽將於100年10月16日晚上6點準時開打,其賽事之精彩如同明年選局般激烈。
        許建榮主任檢察官表示民眾以實際行動簽上大名,讓我們的民主政治開放出燦爛的花朵,以實際行動淨化選風,建構全民監視賄選的網絡,讓我們除觀賞最精采的球賽,也能舉辦一埸最乾淨的選舉,盼民眾像球場上英勇的選手般,直言不賄當個真英雄。
反賄選樹

 

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歡迎全民檢舉賄選拿獎金,檢舉電話為0800-024-099(按4)、(03)823015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