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9月20日於玉里鎮公所舉辦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909






 
法務部部徽

 


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100年9月19日

                   


 

 



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9月20日於玉里鎮公所舉辦

        司法改革大步向前,花蓮地檢署將舉辦第三場次「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由於花蓮縣轄區幅員狹長,尤其是南區地處偏遠,花蓮地檢署為讓該區民眾一樣有機會對司法改革等相關議題提出建言,特別規劃在9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2時,於玉里鎮中正堂(玉里鎮中正路144號)舉辦第三場次的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邀請玉里鎮、富里鄉、卓溪鄉等鄉鎮的鄉鎮長、民意代表、村里長、學校校長及一般民眾與會,使座談會更能貼近地方,讓民眾都有提供意見的機會,為司法的未來帶來新契機。

        花蓮地檢署在前兩場的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中,除向外界報告近來法務部對於司法改革的一些具體作為及成效,也對與會民眾提出的質疑與建議,當場作出回應,互動良好,並承諾對於司法行政上的一些作為,或許有不能符合民眾合理期待的地方,相關單位都會做最深切的檢討。

        檢察長林慶宗表示,希望座談會的與會人士均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對於與會人士的建議,花蓮地檢署除虛心接受外,也將落實檢討改進,讓民眾感受到地檢署在司法改革上的用心,透過座談會的舉辦,與民眾進行意見的交流及溝通,籍以瞭解社會大眾對司法改革的心聲與期待,同時也提供該署各項業務興革的建言,真正為民眾解決問題,改善服務品質,進而提昇行政效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