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蓮地檢第二場次司法改革座談會會前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057

法務部部徽

 


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100年6月17日

                    連 絡 人:書記官長鍾松茂

                                                     連絡電話:03-8226153#230


 

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再次啟動,邀請民眾說出心聲

 

        司法改革方興未艾,花蓮地檢署為展現司法改革的積極作為,特別規劃一系列的司法改革座談會,繼第一場次的司法改革民意座談會之後,其第二場次定於6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2時,假鳳林鎮公所3樓大禮堂舉辦,本場次區域包括:鳳林鎮、光復鄉、瑞穗鄉、豐濱鄉及萬榮鄉。
        在第一場次的座談會中,與會民眾提出的建言廣泛,有屬於政策面、法制面的建議,亦有屬於地檢署業務範疇內的意見。花蓮地檢署表示,經由人民不同的立場、角度與經歷,發掘出許多司法亟須解決的問題,不但提供法務部司法改革政策的參考,也給了地檢署一個改善的方向,確實是獲益良多,證明了司法改革不但需要人民的關心與參與,民意的支持與鼓勵更是不可或缺。
        此次座談會由檢察長林慶宗親自領軍,帶領各科室主管列席與民眾直接面對面,秉持謙卑的態度,以認真的精神與改革的誠意,聆聽民眾建言,並適時的回應民眾問題。希望大家針對檢察、觀護、更生保護、犯罪被害人保護、政風等業務及司法改革相關等議題,花蓮地檢署誠摯邀請民眾參與盛會,大聲的說出對司法改革的心聲與期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