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檢察長帶領勞動人至花蓮火車站協助旅客返鄉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1
  • 資料點閱次數:1164

法務部部徽

 


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100年6月3日

                                                          活動聯絡人:觀護人蔣健保

連絡電話:(03) 8226153轉288


 

   花蓮火車站端午節協助返鄉專案                               

       6月3日上午9時,花蓮地檢署林慶宗檢察長率同花蓮縣觀護志工協進會、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花蓮分會志工及鍾書記官長共同帶領社會勞動人前往花蓮火車站協助年邁殘疾旅客返鄉過端午節,到場後林檢察長正式聘請花蓮火車站為花蓮地檢署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由花蓮火車站吳站長代表收受聘書,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花蓮分會廖主委捐贈花蓮火車站愛心傘20支,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黃主委則贈送環保袋,表達對弱勢照顧措施的支持。
       花蓮火車站吳站長也表示端午節連假旅客眾多,花蓮火車站窮盡一切人物力為旅客服務仍感不足,感謝花蓮地檢署讓社會勞動人前來協助,讓年邁殘疾旅客能安全迅速的返鄉過節。吳站長同時也講解花蓮火車站的為民服務措施及進出站安全注意事項。
       在這次活動中,林檢察長說明社會勞動制度的意義,感謝花蓮火車站讓社會勞動人有參與社會公益的機會,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及花蓮縣觀護志工協進會也贈送餐點鼓勵社會勞動人從事公益,社會勞動人在當天的服務過程中也都體認到自已今後需要多付一份心力來照顧社會上的弱勢族群,這次活動在充滿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回頁首